一些呆滞椋瑾

大概是鸽子吧。

不是说所有人你们不要对号入座

别逼我报警我说。圈内人,不懂就问:你们搞盗笔oc的都这么牛逼哄哄的?

因为我是黑瞎担所以只说一下我看见的和黑瞎有关的部分。

我个人觉得黑瞎子真的是一个特别厉害的人。他像是那种随心所欲的乐子人,他可以是“吊儿郎当”,可以是“不着调”,但绝对不能是“贱兮兮”。他表面看上去是随性,但他本质上还是一个做事特别老练成熟的人,他的“下意识”可以让他在面对危险的时候不需要思考就做出正确的行动。

然后关于钱的问题,我一般理解成他不怎么给自己留存款,有钱就花,及时行乐。他已经活了那么久了,再加上倒斗这一行本来也就危险,谁能确保自己一定能见到明天的太阳?他给我的感觉就是那种绝对不会亏待自己的人,绝对不会。


把话题转回你们的哦擦,我的天哪……有些人的哦擦你们能不能不要太离谱,你们的哦擦可以牛逼可以很厉害但能不能不要为了衬托你们哦擦的牛逼然后把黑瞎子写成无脑犯贱人?喜欢黑瞎子的人真的要崩溃了……

什么?你哦擦说黑瞎子贱兮兮?

什么?你哦擦说黑瞎子不要脸?

天哪亲爱的们你们到底怎么做到这么牛逼的……

还有那种动不动说黑瞎欠自己钱的哦擦我说你们能不能别太荒谬……他真的不像是那种到外面随便欠钱的,没钱了他自己下斗能赚一大笔的,梗什么的玩玩得了吧宝贝们。

还有那种觉得跟黑瞎子动手打他一下他只会跟你要钱的。啊?????别太炸裂亲爱的们,你们把瞎子哥当什么人啊😅🙏🏻

瞎子他看上去随性但他有脾气的,我瞎子哥手长脚长你要动手小心给你一脚踹进墙里抠都抠不下来,还轮得到你们哦擦去扇巴掌???


本篇内容为个人发泄,不开地图炮只针对某些傻b。有些老师做的饭真的特别特别香我特别特别爱吃,老师会产多产点(?)

评论(9)

热度(8)